2022款GMC sierra皮卡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

隶属于通用汽车旗下的雪佛兰品牌在上个月推出了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皮卡,如今通用集团将工作重心转向了尚未发布的GMC sierra 1500。作为通用旗下定位最高端的豪华皮卡产品,GMC sierra一直以来都是高端皮卡天花板,这款于2019年刚刚更新升级的产品即将在10月21日(美国东部时间)推出2022款车型

2022款GMC sierra皮卡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图1

2022款GMC sierra 1500将获得全新家族化前脸设计样式,拥有更为年轻化的前格栅和C字形大灯。前保险杠也被更换为更具时尚感的弧形设计,保险杠两侧带有竖条形雾灯,GMC sierra标志性的前脸大面积镀铬装饰依然适用。

2022款GMC sierra皮卡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图2

2022款GMC sierra皮卡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图3

虽然目前GMC除了一段半遮半掩的外观展示视频外并未公布任何信息,但是根据2022款雪佛兰索罗德1500的配置信息可以推断,新款GMC sierra将会拥有一个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和一个13.4英寸智能触控信息娱乐屏,内置谷歌助手、谷歌地图和谷歌Play,提供更加便捷、智能化的交互体验。

2022款GMC sierra皮卡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图4

技术方面,2022款GMC sierra 1500将搭载通用最前沿的SuperCruise半自动驾驶系统,该系统允许车辆在美国和加拿大地区超过320000公里的道路上进行脱手驾驶操作。该系统在牵引拖车时依然可以使用,不过通常并不建议车主在拖挂时脱手驾驶,因为根据挂车规格不同,有些挂车并不具备支持通用自动驾驶系统的传感器和摄像头,车辆拖挂时无法判断后方来车的梯形和速度。

2022款GMC sierra皮卡将于10月21日正式发布-图5

动力方面,2022款GMC sierra 1500将搭载3.0升Duramax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升级版2.7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1kW/峰值扭矩569N·m,同时还提供最大功率265kW/峰值扭矩519N·m的5.3升V8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313kW/峰值扭矩623N·m的6.2升V8发动机可选。4.3升V6发动机将被通用汽车放弃,配备3.0升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将拥有最强大的牵引能力,可牵引质量达到了6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