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马电动皮卡10月20日发布,将带来螃蟹模式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准备在10月20日正式推出电动悍马皮卡,并且将为新车带来一个足够吸引人的功能——螃蟹模式(Crab Mode)即允许汽车像一个居住在沙地的甲壳类动物斜对角穿越地面。通用汽车表示,螃蟹模式是依据电动皮卡的全轮转向能力打造的,专为越野客户量身定做。

 

众所周知,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通用汽车取消了原定于5月20日的悍马电动皮卡发布计划。不过通用却也并未因此而令悍马电动皮卡雪藏,而是一点点公开全新产品的图片和各种功能细节为其造势。上周通用GMC便在Twitter上发布了带有蟹状图案的悍马徽章,暗示新车将具备非常有趣的功能。

悍马电动皮卡10月20日发布将带来螃蟹模式-图1

悍马电动皮卡是通用汽车斥资200亿美元进军电动汽车市场的基石之一。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新悍马将配备通用汽车先进的第二代驾驶辅助系统Super Cruise,由通用汽车在3月份发布的模块化Ultium电动汽车平台提供动力,该平台使用的电池组最大可扩展至200kWh。

悍马电动皮卡10月20日发布将带来螃蟹模式-图2

悍马皮卡预计将于2021年底投产,随后不久将开始交付。而2021年正是特斯拉Cybertruck、Rivian R1T等电动皮卡“新势力”集中上市交付的时候,通用老对手福特旗下的电动皮卡产品也将在2021年左右亮相,届时电动皮卡市场将进行非常激烈的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