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典型皮卡销量,真正的行业风向标

前几日,2020年美国皮卡市场销量正式出炉,全年销量达到了2934706辆,相比2019年的3115620辆下降了5.81%。而福特、雪佛兰和Ram再次成为了榜单的前三。

2020年美国典型皮卡销量真正的行业风向标-图1

但是,对于美国皮卡市场来说,这份榜单并不具备行业指导意义,一直以来像福特、通用以及FCA这样的公司更加关注的是一年一度的“典型皮卡销量榜单”,真正意义上去了解市场,了解市场的走向。

2020年美国典型皮卡销量真正的行业风向标-图2

为什么说,“典型皮卡销量榜单”才是美国皮卡市场真正的风向标呢。因为该榜单可以真实的看到美国消费者的购买需求。因为在美国购买“典型皮卡”——全尺寸(福特F-150)这类的用户才是真正的宜商宜家需求,而像购买福特F-250这类皮卡的用户更多的是工具使用,从而区分开全尺寸皮卡和重型皮卡销量数据,准确判断市场风向。

2020年美国典型皮卡销量真正的行业风向标-图3

皮卡车市也独家拿到了该数据,并将该数据呈现给大家。

2020年美国典型皮卡销量真正的行业风向标-图4

从数据我们可以看到,其实像福特F系列的销量是包括了全尺寸的F-150和重型皮卡销量的,而且重型皮卡的销量并不少,在三个主流品牌中都占到了30%左右的份额。另外,也可以从表中简单的看出,雪佛兰索罗德在个人消费市场更受欢迎,全尺寸车型的占比更高。而像福特F系列则在工具领域占比颇高,重型皮卡达到整个销量的35.5%。

在笔者看来,国内市场未来也需要更加详实的销量数据,像美国皮卡市场这样,把典型皮卡和非典型皮卡区分开来,提供更精准的行业风向,这点值得我们借鉴。

网友还看了
猛士M50 猛士M50 66.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