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

关于美式皮卡,其实美国人不止喜欢宽大的全尺寸皮卡,更喜欢速度快的皮卡车,那么目前美国市场中最快的皮卡有哪些呢?以下测试成绩均为0-96km/h的加速时间。

10、丰田塔科马TRD Pro——7.7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1

丰田塔科马是丰田在美国销售的中型皮卡,但是其TRD Pro版本则代表了更强悍的性能,该车搭载的是3.5升V6汽油机,最大马力278匹。

9、本田Ridgeline——7.2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2

本田绝对不是以制造皮卡车而闻名,也缺乏打造大皮卡的能力,所以他们创造了承载式车身的Ridgeline。该车搭载的是3.5升V6汽油机,最大马力280匹。

8、丰田坦途TRD Pro——6.5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3

丰田坦途TRD Pro同样是坦途的高性能版本,不过作为全尺寸皮卡,其搭载了5.7升V8发动机,仅需6.5秒即可达到该速度。

7、GMC Sierra 1500——5.8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4

GMC Sierra 1500是雪佛兰索罗德的拉皮产品,其搭载的是6.2升V8发动机,可爆发出420匹的马力输出和625牛米的扭矩输出。

6、雪佛兰索罗德——5.7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5

F-150的主要竞争雪佛兰索罗德,和GMC Sierra的动力系统相同,自然拥有类似的动力水平,不过其要比GMC Sierra快一点点。

5、道奇Ram1500 Big Horn大角牛——5.7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6

没想到吧,如此重的皮卡竟然能跑到5.7秒,道奇的大角牛做到了。

4、福特F-150双排版——5.2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7

全新的福特F-150自然也不能示弱,其搭载的是拥有450马力的疯狂大V8发动机,能在5.2秒内将这个大块头加速到96km/h。

3、福特F-150猛禽——5.1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8

一直被大家推崇的福特猛禽也不过第三名,不过福特性能部门给他调校的3.5升V6双涡轮汽油机却的确强悍,最大马力450匹,最大扭矩690牛米。

2、Ram1500 TRX霸王龙——4.5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9

知道为什么福特猛禽才排名第三了吧,因为全新的Ram1500 TRX霸王龙上市了,其搭载的可是地狱猫发动机,最大702匹马力,880牛米扭矩,动力性能傲视群雄,成为目前全球量产半吨级皮卡中加速最快的车型,作为一款2吨多的皮卡,0-96km/h可以跑到4.5秒,最重要的是,Ram TRX竟然给一辆皮卡配备了弹射起步功能,而这也是福特猛禽所没有的。

1、福特F-150 Nitemare——3.9秒

世界最快的十款皮卡最快的仅需4秒破百-图10

其实,按道理来说,Ram1500 TRX霸王龙已经是名副其实的第一名了,因为整个榜单都是厂家量产车型。但是接下来要说的这款车在美国销售,那就把它算上吧。这款车是由Roush品牌改装厂出品的车型,是一款改装车,所以其很多部件都经过了加强和减重。其搭载的野马同款、机械增压5.0升V8发动机虽然只可以爆发650匹的最大马力,却可以跑进4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