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新WRX将在海外上市!2.4T+四驱/明年初交付

斯巴鲁新款WRX官图于上月初曝光后,近日又迎来了新消息。据外媒报道称,斯巴鲁新款WRX旅行版车型将在澳大利亚上市,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开始交付。与造型激进的轿车版不同,没有了黑色轮毂罩的WRX旅行版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普通家用车。

斯巴鲁新WRX将在海外上市2.4T+四驱/明年初交付-图1

斯巴鲁新WRX将在海外上市2.4T+四驱/明年初交付-图2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前脸布局基本和WRX轿车版一致,仅前保险杠中的进气口尺寸略有调整。车身侧面上,新车在视觉效果上更为修长,黑色轮毂罩和侧裙的取消,使得整车缺少一些运动气息, 有点“扮猪吃老虎”的味道。作为一款旅行车,内部空间自然不比多数,相比轿车版,更加适合全家出行。

斯巴鲁新WRX将在海外上市2.4T+四驱/明年初交付-图3

斯巴鲁新WRX将在海外上市2.4T+四驱/明年初交付-图4

斯巴鲁新WRX将在海外上市2.4T+四驱/明年初交付-图5

外媒消息称,新款WRX旅行版的动力配置将和轿车版保持一致,搭载一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2kW(275ps),峰值扭矩349N·m。为兼顾舒适型,新车很可能取消6速手动变速箱,仅提供CVT变速箱,不过主动扭矩矢量控制功能的四驱系统会得到保留。从市场竞品看,新车的主要对手为高尔夫R旅行版。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