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WRX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搭高功2.4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斯巴鲁全新WRX STI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二季度亮相,未来将对标大众高尔夫R和奔驰AMG A45等竞品车型

斯巴鲁全新WRX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搭高功2.4T引擎-图1

斯巴鲁全新WRX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搭高功2.4T引擎-图2

斯巴鲁全新WRX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搭高功2.4T引擎-图3

斯巴鲁全新WRX高性能版谍照曝光 搭高功2.4T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引擎盖上设计了微微凸起的进气口,造型彪悍,配备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全新鹰眼式头灯组,极具侵略性,底部前包围或采用三段式设计,并配有凸出的前唇,运动感十足。车尾尾箱上设计了小鸭翼造型,搭配底部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彰显强大性能。

内饰方面,据相关媒体推测,新车中控台或将搭载斯巴鲁傲虎相同的竖置大屏,提升整体科技感,同时还将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彰显性能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高功率2.4T FA24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达到298kW,峰值扭矩490N·m,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