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WRX最新消息曝光!两天后亮相/换2.4T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斯巴鲁全新WRX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两天后的8月19日于海外市场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未来或将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销售。据悉,斯巴鲁全新WRX、WRX STI车型动力均配备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57kW,传动系统匹配CVT以及六速手动变速箱,全系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斯巴鲁全新WRX最新消息曝光两天后亮相/换2.4T-图1

斯巴鲁全新WRX最新消息曝光两天后亮相/换2.4T-图2

斯巴鲁全新WRX最新消息曝光两天后亮相/换2.4T-图3

斯巴鲁全新WRX最新消息曝光两天后亮相/换2.4T-图4

斯巴鲁全新WRX最新消息曝光两天后亮相/换2.4T-图5

斯巴鲁全新WRX车型头部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蜂窝状造型,或将进行熏黑处理。而下方格栅则选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机舱盖上方还提供了高流量进气风口。车身侧面提供了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顶部还装配了鲨鱼鳍天线。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