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

据海外媒体透露,斯巴鲁全新WRX原计划于上周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由于受到外部因素影响,目前新车已确认发布时间推迟至9月10日进行。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2.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4kW,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WRX STI高性能版车型,并采用了相同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可达25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图1

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图2

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图3

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图4

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图5

从发布的新车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斯巴鲁全新WRX车型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机舱盖上方还提供了高流量进气风口,两侧也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预计将选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而STI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提供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将加装小尺寸扰流板。

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图6

斯巴鲁全新WRX发布时间更新搭2.4T/配四驱系统-图7

根据发布的预告图片中可以看出,斯巴鲁全新WRX内饰将继续提供机械指针+液晶显示组合仪表盘,下方金属球头机械式换挡机构,而传动的机械手刹结构也将得以保留。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