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的实拍图片,目前该车已在海外上市开售。同时国内则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销售,国产车型的售价区间为10.88-15.38万元。动力方面,福特福克斯搭载1.5L自吸或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28kW、243N·m。但由于销量不佳,长安福特官方确认福特福克斯在2022年推出新款车型后,将换搭1.6T四缸发动机,同时其产品力也将得到提升。

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图1

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图2

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图3

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图4

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图5

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图6

福特全新福克斯实拍曝光搭1.5T/明年换搭四缸机-图7

外观方面,此次实拍的车型为福克斯Active X,也是福克斯家族中的跨界版本。该车整体上采用了福特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有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带有矩阵式LED灯组。同时,该车相较普通版车型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同时该车还增加了越野外观套件,其视觉效果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内饰上,实拍车型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大屏,还带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科技感十分出色。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