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IS改装套件发布 配四出排气+全新悬架

雷克萨斯IS一直是许多车迷中的心头好,由于其出色的驾驶乐趣和优异的性能,在车迷圈中老款IS又有着“咬地鲨”的外号。日前,日本专业改装厂商TOM’S针对雷克萨斯IS推出了一套全新的改装套件,这套改装方案针对外观、悬架以及排气系统进行了升级。

雷克萨斯全新IS改装套件发布 配四出排气+全新悬架-图1

雷克萨斯全新IS改装套件发布 配四出排气+全新悬架-图2

雷克萨斯全新IS改装套件发布 配四出排气+全新悬架-图3

雷克萨斯全新IS改装套件发布 配四出排气+全新悬架-图4

据悉,这套方案在雷克萨斯IS的原厂外观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升级。全新的外观套件升级了包括碳纤维材质的前唇、侧裙、小尺寸鸭尾扰流板以及倾斜放置的高性能四出排气系统。这套排气系统内置阀门,可以对排气声音进行调节,让用户享受出色声浪的同时也不会在闹市区中过于“扰民”。

雷克萨斯全新IS改装套件发布 配四出排气+全新悬架-图5

雷克萨斯全新IS改装套件发布 配四出排气+全新悬架-图6现款雷克萨斯IS 350

此外,新车还配备有熏黑多幅式19英寸锻造车轮,机舱内增加了增加车身强度的顶把,新车还对悬挂系统进行了换新和升级。据悉,这套悬挂及减震系统小幅降低了车辆高度,并有超过20种不同的阻尼调节方式,不仅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也让新车驾控感受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