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IS 500海外售价公布!可惜国内买不到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于今年2月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日前官方也已公布了该款车型的市场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6,500美元(约为37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年内陆续开启交付工作,同时也可视为小号ES高性能运动版车型。

雷克萨斯新IS 500海外售价公布可惜国内买不到-图1

同时,新车动力将搭载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52kW,峰值扭矩536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遗憾的是,由于尾气排放等诸多因素,该款车型将无法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不如让我们通过图片来解解眼馋吧!

雷克萨斯新IS 500海外售价公布可惜国内买不到-图2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头部装配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两侧还提供矩阵式LED头灯组。

雷克萨斯新IS 500海外售价公布可惜国内买不到-图3

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高性能刹车卡钳。

雷克萨斯新IS 500海外售价公布可惜国内买不到-图4

车内则选用了四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提供小尺寸扰流板。

雷克萨斯新IS 500海外售价公布可惜国内买不到-图5

雷克萨斯新IS 500海外售价公布可惜国内买不到-图6

而内饰则搭载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提供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