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新“小号ES”到店实拍!搭3.5L动力超A4L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IS 300车型到店实拍图片,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开售,因其外观与品牌旗下ES车型较为相仿,也可视为“小号ES”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94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同时,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国内市场中的奥迪A4L 2.0T低功率以及中功率车型。

雷克萨斯新小号ES到店实拍搭3.5L动力超A4L-图1

雷克萨斯新小号ES到店实拍搭3.5L动力超A4L-图2

雷克萨斯新小号ES到店实拍搭3.5L动力超A4L-图3

雷克萨斯新小号ES到店实拍搭3.5L动力超A4L-图4

雷克萨斯新小号ES到店实拍搭3.5L动力超A4L-图5

雷克萨斯全新IS 300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熏黑纺锤形进气格栅,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配备了贯穿式LED尾灯组以及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