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外观运动 搭3.5L引擎+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IS的实拍图片,新车定位中型豪华轿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并将以平行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将对标奔驰C级和宝马3系等竞品车型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外观运动 搭3.5L引擎+四驱-图1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外观运动 搭3.5L引擎+四驱-图2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外观运动 搭3.5L引擎+四驱-图3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外观运动 搭3.5L引擎+四驱-图4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外观运动 搭3.5L引擎+四驱-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雷克萨斯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纺锤式中网,内部格栅采用黑化处理,搭配造型犀利的鹰眼式头灯组,侵略性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并在底部配备熏黑式多辐合金轮毂和橙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提升运动感。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并进行黑化处理,同时尾厢上方配备碳纤维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强烈的运动气息。

雷克萨斯全新IS实拍 外观运动 搭3.5L引擎+四驱-图6

动力方面,新车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高配版车型将搭载低/高功率3.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4kW和232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和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配备6速自动变速箱的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