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款汉谍照曝光 搭1.5T插混系统 或18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比亚迪汉DM-i的路试谍照,根据此前规划,新车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比亚迪汉DM-i最大的变化是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0.8L,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为例,每公里油费仅需6分钱。价格方面,参考唐DM-i来看,汉DM-i未来预计将主打18-22万元市场。

比亚迪新款汉谍照曝光 搭1.5T插混系统 或18万起售-图1

比亚迪新款汉谍照曝光 搭1.5T插混系统 或18万起售-图2

比亚迪新款汉谍照曝光 搭1.5T插混系统 或18万起售-图3

比亚迪新款汉谍照曝光 搭1.5T插混系统 或18万起售-图4

目前比亚迪汉DM-i已经完成申报,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0×1910×1495mm,轴距为2920mm,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汉DM-i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百公里油耗为0.8L。

作为比亚迪王朝家族的旗舰轿车,汉自2020年7月上市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2万辆,其中9月销售10248辆,重回一万辆阵营。而随着未来DM-i车型的推出,消费者的选择更加丰富,同时购车门槛将得到降低,有望推动汉家族销量再创新高。

汉
网友评分 : 4.95
参考价 : 1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