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新款ZS EV官图发布!外观升级,续航大幅提升

近日名爵将推出ZS EV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动力以及内饰方面都进行了一定的升级。据悉,新车将在本月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不过目前还不清楚国内是否有针对该车型的改款计划。

名爵ZS EV迎来中期改款外观升级续航大幅提升-图1

名爵ZS EV迎来中期改款外观升级续航大幅提升-图2

名爵ZS EV迎来中期改款外观升级续航大幅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配备电动车标志性的封闭式进气格栅,格栅上还有全新设计的纹理造型,车头两侧配有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腰线饱满圆润,下方配有全新的五辐式轮毂,车顶配有金属行李架。车尾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车尾上方还配有小尺寸的扰流板。

名爵ZS EV迎来中期改款外观升级续航大幅提升-图4

名爵ZS EV迎来中期改款外观升级续航大幅提升-图5

内饰上,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的全新中控屏,并搭载MG iSmart信息娱乐系统,同时车内还配备有无线充电板。动力上,新车配备了两款不同容量的电池组,分别为50.3kW和70kW,续航里程分别为320公里和440公里,续航里程相比现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4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