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 ZS改装版曝光!运动感不输MG6 预计8万就能买

XPOWER是上汽MG品牌推出的个性运动改装子品牌,其首款车型MG6 XPOWER已开启预售。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MG ZS XPOWER实拍图,新车定位小型SUV,在设计上加入专属的XPOWER元素,进行了一系列赛道化改装,造型上更为激进,整车颜值不输MG6。值得一提的是,MG ZS XPOWER为原厂改装车型,可直接上牌合法上路。售价方面,预计新车售价小幅上调,起售价将在8万元左右(现款7.88万起售)。

MG ZS改装版曝光运动感不输MG6 预计8万就能买-图1

MG ZS改装版曝光运动感不输MG6 预计8万就能买-图2

MG ZS改装版曝光运动感不输MG6 预计8万就能买-图3

MG ZS改装版曝光运动感不输MG6 预计8万就能买-图4

MG ZS改装版曝光运动感不输MG6 预计8万就能买-图5

具体来看,MG ZS XPOWER前脸配备熏黑蜂窝中网,保险杠上配有硕大的前铲,并运用绿色装饰进行点缀。车侧造型与现款基本一致,配有熏黑“花瓣”造型轮毂。新车尾部包围造型夸张,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动力方面,MG ZS XPOWER或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94L
网友评分: 4.7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