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6.98万起售降1万 配置大升级

10月9日,广汽本田中期改款(以下称为新款)雅阁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9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元,起售价相比老款下调1万元。随着目前整体汽车市场逐渐年轻化,在大家固有印象中踏踏实实家用的雅阁也活泼了起来,其外观更为精致年轻,并加入了黑化套件,可以说目标消费者的年龄得以下探。新车内饰整体变化不大,中控屏是一大升级点,尺寸扩大至10.25英寸,其配置根据不同版本增加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或2.0L混动系统。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6.98万起售降1万 造型更运动-图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6.98万起售降1万 造型更运动-图2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2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3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4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5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6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7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8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9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0

一般来讲,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就是针对前脸、大灯等细节区域进行调整,不会产生太大的变化。新款雅阁在大体设计上与老款基本一致,中网内部调整为了横幅式设计,进一步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另外,新车还将此前的幻夜系列车型进行了扩充,增加了年轻消费者的选择面,其配有黑色中网/后视镜以及黑色小尾翼,车侧换装了18英寸五星状轮毂,整体风格向年轻化做出了倾斜。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2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3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4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5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上市 17.98万起售 造型更运动-图16

具体配置上,1.5T主力豪华版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屏、HONDA CONNECT 3.0系统、远程车况查询、车载ETC、7英寸液晶仪表、钥匙一键升降车窗/天窗、无钥匙进入、后排双USB充电接口;1.5T主力+幻夜尊贵版相较现款的豪华版增加了LED远近光一体大灯(带流水转向)、全景天窗、18英寸轮毂、熏黑套装(中网、后视镜、尾翼等)、远程发动机启动(同步开启空调)、锁车电动折叠等。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和2.0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和158kW(综合功率),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与E-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