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两万五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海外市场的本田雅阁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型轿车,目前在国内市场共有11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17.98-25.98万元,北京地区还有2.50万元的综合优惠。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国内市场则搭载1.5T以及2.0L混动系统,匹配CVT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

本田雅阁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两万五-图1

本田雅阁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两万五-图2

本田雅阁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两万五-图3

外观上,本田雅阁设计年轻时尚,前脸配备多横幅式进气格栅,上方配有粗壮的镀铬饰条,车头两侧配有LED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身腰线平直,C柱采用溜背式设计。尾部搭载了造型独特的LED尾灯和双边共双出排气。

本田雅阁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两万五-图4

本田雅阁海外实拍搭2.0L国内优惠两万五-图5

内饰上,本田雅阁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仿皮材料包裹并具有加热功能,同时车内还搭载了指针式仪表盘和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下方还选用了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此外,该中控台上方双闪警示灯下方还提供了小尺寸信息显示屏幕,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