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

又到了年底买车、换车的高峰期,尽管近期国内汽车市场的热度被SUV和新能源车所占据,但轿车仍然是各大汽车厂商拼争的主战场。今天网上车市就为大家盘点一下将在2021年四季度上市的几款重磅轿车,帮助大家了解这些车的上市动态,希望大家在年底前能选到心仪的产品。在剩下3个月时间内,主要有新款雅阁、轩逸e-Power、以及帝豪L等新车,价格主要涵盖10-40万元区间,也是最为主流的大众市场。

新款雅阁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1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2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3

作为中期改款,新款雅阁在外观上的变化却不大,主要是中网内部调整为横幅式设计。配置上,主力版本也都升级了HONDA CONNECT 3.0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定速巡航等,整体价值提升。但大家不要高兴的太早,据经销商信息显示,汽油主力版、汽油主力+版和汽油顶配版的建议预打款价,分别为19.5万元、20.5万元和22万元,混动入门版&主力版、混动主力+版、混动顶配版的建议预打款价,分别为22万元、24万元和26.5万元,这些版本价格相比现款都有所上涨,而目前官方仅给出了17.98万元的预售起价。

广汽本田型格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4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5

说到型格这款车,相信99%的人还不知道是什么。它是广汽本田旗下的全新紧凑型家轿,主打运动的外观和性能,整体定位和思域比较接近。从设计上来看,型格比全新思域还要运动些,且整体的车身配置更加个性化。之前广汽本田在主流轿车市场中主打凌派和雅阁,不过都是家用感很强的产品,而在年轻化市场中,就缺乏了像型格这样的产品。动力上,型格搭载1.5T发动机,并且还会推出连全新思域都没有的手动版本。

轩逸e-Power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6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7

作为轿车领域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轩逸已经成为了许多家庭的购车首选,不过相比卡罗拉、朗逸等竞品,动力上只有1.6L版本可选,且作为日系品牌,也没有推出混动版本,也算是轩逸的产品劣势之一。而在今年,日产带来了e-Power技术,简单可以理解成用发动机发电,然后用电来驱动车轮,类似增程动力,不过没有那么大的电池,油耗最低仅为3.9L/100km,和卡罗拉混动非常接近。

吉利帝豪L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8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9

提到高性价比的家用轿车,吉利帝豪系列绝对是一个大热门,自2014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了300万辆,并且在此前上市了第四代帝豪,也就是老款帝豪的垂直换代产品。而现款帝豪GL也即将焕新,升级后更名为帝豪L,前脸的变化尤为明显,看起来和亚洲龙有几分相似,整体尺寸变化不大。动力方面则搭载1.4T发动机,参考现款帝豪GL的价格来看,预计在8万元左右起售。

捷尼赛思G70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10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11

四季度这5款新轿车重点关注 新雅阁帝豪L领衔-图12

相比上面几款新车,可能许多人对于捷尼赛思这个品牌还不太了解,它是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类似雷克萨斯和丰田之间的关系,成立之初主打美国市场,在今年上半年才正式入华。G70是捷尼赛思旗下的中型轿车,和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同级别,目前豪华版和旗舰版预售价25.58和32.88万元,Edition 1限定版预售36.18万元,整体价格要比德系竞品低一些,动力则全系搭载2.0T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