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价格曝光 混动版涨价-顶配卖26.5万

谈到B级车,雅阁绝对是不得不提的一款车型。凭借着年轻化的设计和强大的产品力,十代雅阁在中国市场长期占据这一细分市场销量王的位置。在10月9日,广汽本田新款雅阁就将迎来上市,在这之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了有关这台车的价格信息。从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混动版车型的价格大概率将迎来小幅度上涨,顶配版价格为26.5万元。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价格曝光 混动版涨价 下月上市-图1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价格曝光 混动版涨价 下月上市-图2

虽然经销商的预打款与正式售价仍有差别,但结合预打款价格还是能够看出一些端倪。先来看汽油版,厂商给出了汽油主力版、汽油主力+版和汽油顶配版的建议预打款价,分别为19.5万元、20.5万元和22万元。对比现款汽油版车型,除入门版外,19.5-22万元的价格区间与现款次低配到顶配的售价区间(18.98-22.98万元)基本一致。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价格曝光 混动版涨价 下月上市-图3

广汽本田新款雅阁价格曝光 混动版涨价 下月上市-图4

反观混动版车型,厂商给出了混动入门版&主力版、混动主力+版、混动顶配版的建议预打款价,分别为22万元、24万元和26.5万元。结合现款混动版车型19.98-25.98万元的售价区间来看,预打款价普遍要比现款售价略高,这也证明新款雅阁混动版车型大概率将迎来涨价。

相比现款车型,新款雅阁的外观变化不大,仅针对中网进行了微调,同时增添了运动化元素。更多的升级都集中在了配置上,像换装更大尺寸的中控屏,部分实用性配置的完善和下放等。但究竟这台车的售价如何,还是要等到新车上市时再见分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