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雪铁龙C5 X售价公布!3.29万欧起 三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海外版雪铁龙C5 X(国内车型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已经在法国正式公布售价。新车燃油版车型起售价为3.2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25.2万元),插混版车型起售价4.50欧元(约合人民币34.4万元)。此前,国内版车型也公布了预售价格区间,售价为14.37-18.67万元。据悉,新车将在本月正式上市销售,并于明年开始交付。

海外雪铁龙C5 X售价公布3.29万欧起 三动力可选-图1

海外雪铁龙C5 X售价公布3.29万欧起 三动力可选-图2

外观方面,海外版雪铁龙C5 X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格栅非常纤细和LED大灯形成了贯穿式设计,辨识度十足。下部格栅为斜条装设计,十分具有运动气息。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具有力量感的车身造型,搭配悬浮式车顶设计,时尚感十足。车尾部份,新车采用了掀背式尾门结构加上细长的扰流板,极具视觉冲击力。

海外雪铁龙C5 X售价公布3.29万欧起 三动力可选-图3

海外雪铁龙C5 X售价公布3.29万欧起 三动力可选-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语音识别系统、手机无线充电、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等功能与系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感受。同时,车内还带有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功能等安全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能。

海外雪铁龙C5 X售价公布3.29万欧起 三动力可选-图5

海外雪铁龙C5 X售价公布3.29万欧起 三动力可选-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三款动力版本车型,分别为PureTech 130、PureTech 180以及Hybrid 225 e。其中,Hybrid 225 e车型配备单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2kW,电池容量为12.4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