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凡尔赛C5 X,开启你的凡尔赛生活方式

【编者按】

2021成都车展正式启幕。

作为全球主流车企新品的西部首发主阵地、中国车市睛雨表,每届成都车展都是各大车企争相投放重磅新品的首选之地,也是开启“金九银十”传统车市旺季的风向标。而在中国刚刚平息新一轮疫情,汽车行业面临芯片危机的大背景下,本届成都车展汇聚全球126家主流车企,展出1600余台优质新车、整车,共揭幕首发车型70款,其中全球首发新车23款,全国首发新车30款。呈现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中汽协数据显示,今年1-7月,乘用车产销分别完成1139.4万辆和1156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0.1%和21.2%。需求端的高速回暖给中国汽车行业注入了更强动能,赋予中国汽车人迎接挑战、克服时艰的强大信心。

他们同心戮力,发挥经验优势和创意才华,为消费者带来充满想象力的展台体验、

更多惊艳新产品,充分呼应了“乐驾不凡”的车展主题。

本次车展,网上车市&网新社专访间邀请到了数十位车企高管与嘉宾,我们将与他们一同探讨、展望车市的现在和未来!

以下,是东风雪铁龙市场营销副总经理屈洪宇的精彩访谈:

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凡尔赛C5 X开启你的凡尔赛生活方式-图1

网上车市&网新社:此次东风雪铁龙展台有哪些亮点?凡尔赛C5 X的命名很特别,有什么特殊的含义?

屈洪宇:此次,东风雪铁龙的展台很凡尔赛,因为我们总共带来了7台凡尔赛C5 X,这其中还有两台用户共创的车型。

共创凡尔赛C5 X,其实是东风雪铁龙一开始便提出的概念。凡尔赛C5 X的核心是跟用户一起凡尔赛,因此必须要有共创和共享,共创即跟用户一起打造产品。此次展出的这两款共创车型,则经过了轻度改装,拥有独特的车身颜色和装饰件,非常吸引人。

至于这款新车的命名,事实上雪铁龙的车型命名,一直都采用的是法国的地标、建筑名字,比如曾经推出的爱丽舍、凯旋、毕加索等车型,这其实是雪铁龙命名上的传统。而“凡尔赛”也是源自法国的凡尔赛宫,它是高贵、优雅的代表。

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凡尔赛C5 X开启你的凡尔赛生活方式-图2

事实上,20年前,东风雪铁龙就注册了“凡尔赛”这个名字,直到凡尔赛C5 X的出现,这个名字终于得以匹配上了。

网上车市&网新社:凡尔赛C5 X的预售价格已经公布,这方面能否聊一下?另外,这款车还有怎样的营销计划?

屈洪宇:概括起来,就是诚意十足。作为一台B级车,凡尔赛C5 X的预售价低至14.37万元,而顶配预售价也不到19万元。正因如此,凡尔赛C5 X的订单量相当出乎意料,目前订单已经突破5000台。另外,由于凡尔赛C5 X入门即凡尔赛,高配还有更多智能科技配置,在预售后,也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凡尔赛C5 X在4月份完成了首秀,6月份接受盲订,8月份开始预订,新车将在9月份正式上市。在这一系列的营销过程中,我们则非常突出共创的概念。要与用户共创产品,共创凡尔赛这辆车,为大家共创凡尔赛的生活方式。

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凡尔赛C5 X开启你的凡尔赛生活方式-图3

网上车市&网新社:凡尔赛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屈洪宇:这个生活方式具有一些特点,彰显个性,阳光积极、向上,领潮不跟潮,尝鲜不受限,能够按照自己的舒适方式布置自己的生活。当然,有实力才能凡尔赛,而这,便是凡尔赛生活方式。

事实上,雪铁龙在法国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还是一种生活品牌,其一直倡导可以带来幸福感的生活方式。凡尔赛C5 X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同时还是一款全球车型,其依然能够带来充满幸福感的生活方式。

网上车市&网新社:我感觉东风雪铁龙一直在打造一个场景化的、更具像化的生活方式的设想,这会不会和法式风情有一些贴近的地方?

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凡尔赛C5 X开启你的凡尔赛生活方式-图4

强调享受生活、发现身边的美好,便是东风雪铁龙很重要的理念。如果你有机会去到东风雪铁龙的展台,其搭建的风格便是一种舒适、温馨的风格,能够给到人一种舒心、惬意的感觉。

这种风格搭建是我们一贯的传统,在那里就如同在自己的家里一样,能带来温馨的感觉。另外,我们展台还有一个咖啡区,可以坐在那儿品咖啡。其实,东风雪铁龙在法国不仅是一个汽车品牌,是一个生活品牌,一直倡导可以带来幸福感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个诞生于法国的百年品牌,东风雪铁龙很好的体现了法式基因。

网上车市&网新社:既然这次的主角是凡尔赛C5 X,那么这款车到底有哪些亮点?

屈洪宇:凡尔赛C5 X是一款全球车,能够体现核心品牌的价值和理念。同时,凡尔赛C5 X完美融合了轿车的优雅与动感、SUV的稳健与通过性、旅行车的实用性,具有设计凡尔赛、舒适凡尔赛、科技凡尔赛三大核心优势,人人都能发现心仪之处,全面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需求。

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凡尔赛C5 X开启你的凡尔赛生活方式-图5

正因如此,凡尔赛C5 X天生就是一款可以带来舒适长途旅行的汽车。另外,凡尔赛C5 X还有着很好的底盘素质,可以说,这是一款汇聚了东风雪铁龙诸多优势的汽车。

网上车市&网新社:从去年到今年,东风雪铁龙做了很多主题营销活动,比如舒适空间,其反响怎样?未来还有没有新的计划?

屈洪宇:雪铁龙舒适空间是品牌提升的专项之一,这其实是为了展现东风雪铁龙法式原味的属性,并展现东风雪铁龙在用科技与体验的革新,这是让生活变得更舒适、幸福的一种方式,同时,这也是品牌向上的一部分。

东风雪铁龙屈洪宇凡尔赛C5 X开启你的凡尔赛生活方式-图6

品牌提升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通过这样的方式,也更能让消费者对东风雪铁龙品牌倡导的生活方式,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今年,凡尔赛C5 X作为东风雪铁龙的全新旗舰车型,也集中体现了东风雪铁龙的核心价值观。

网上车市&网新社:如此具有艺术气息的东风雪铁龙,考虑过做跨界合作吗?

屈洪宇:事实上,凡尔赛C5 X的确算得上是一件艺术品。至于跨界合作,东风雪铁龙也会往这个方向努力。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K5凯酷 K5凯酷 16.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