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造型前卫 预计13万起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正式开幕,上汽大众正式发布旗下全新紧凑级纯电动车ID.3。新车基于大众全新纯电动平台MEB打造而来,整体设计年轻时尚,并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预计新车的最终售价区间会在13-18万元之间。

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造型前卫 预计13万起-图1

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造型前卫 预计13万起-图2

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造型前卫 预计13万起-图3

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造型前卫 预计13万起-图4

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造型前卫 预计13万起-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格栅,贯穿式的灯带与两侧狭长头灯组相连,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低风阻轮毂,车尾采用双色设计,更显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上汽大众ID.3正式发布造型前卫 预计13万起-图6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极简的设计语言,与车身颜色相同的设计让新车看起来更为前卫。中控部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配造型小巧的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后置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310N·m,匹配容量为57.3kWh电池组,续航里程为430km。据悉,新车后续还将推出长续航版本,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