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运动版实拍!动力、尺寸均超越大众途观L

福特锐界是福特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该车在国内由长安福特国产销售,厂商指导价22.98-30.98万元。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福特锐界运动版车型锐界ST的实拍图片,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2.7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大幅领先普通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搭载四驱系统。国内方面,该车全系搭载一台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0kW和390N·m,动力超越大众途观L。

福特锐界运动版实拍动力尺寸均超越大众途观L-图1

福特锐界运动版实拍动力尺寸均超越大众途观L-图2

福特锐界运动版实拍动力尺寸均超越大众途观L-图3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美系车一贯的肌肉风格,整体线条力量感十足。三段式的前保险杠层次丰富,前格栅采用蜂窝熏黑中网,轮毂、后视镜等部位也进行了熏黑处理,相较普通版车型更具运动感。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70mm,全面超过其竞争对手大众途观L(4735*1859*1677mm)。

福特锐界运动版实拍动力尺寸均超越大众途观L-图4

福特锐界运动版实拍动力尺寸均超越大众途观L-图5

福特锐界运动版实拍动力尺寸均超越大众途观L-图6

实拍车型为福特锐界的老款车型,该车内饰上配置有经典指针式仪表盘和探险者“同款”垂直大屏。但国内车型已经换装为全新的悬浮式双联屏系统,科技感较老款大幅提升。不论是尺寸还是配置,该车均相较大众途观L更具优势,不知道各位读者更喜欢哪款车型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