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福特全新锐界ST的实拍图片,该车是福特锐界家族中的运动版车型。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2.7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37kW,峰值扭矩500N·m,动力参数大幅领先普通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1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2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3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4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5

福特锐界ST作为家族中的运动版车型,较普通车型在外观上进行了许多运动化升级。新车前脸多边形网格式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层次丰富,造型犀利,两侧还配备有炭黑色前唇,凸显了该车的运动感。车身腰线简洁平直,车侧门窗饰条进行了黑化处理,底部配备亮黑色轮毂,与后扩散器和双出梯形排气口搭配更显运动。此外,新车的进气格栅和尾门边缘位置均嵌有红色ST徽标,彰显了该车的独特身份。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6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7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8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9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10

福特全新锐界运动版实拍内配探险者同款大屏-图11

内饰上,新车内饰布局与普通车型基本一致,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黑色真皮包裹,并带有对比色缝线。中控台上配备有探险者“同款”巨幅中控屏(国产新车已换装为双联悬浮大屏),中控下方为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极强。实拍新车为5座车型,后排座椅采用4:6比例,可按实际需求进行放倒,大大增强了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