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

对于一些手握30万左右预算的消费者而言,想买一款SUV自然不是问题,而如何去选择一款心仪的车型却是该认真思考的。就像有些消费者因为主要顾及日常家用,重点考虑配置丰富、还得是7座的车型,而另一些消费者很在意个性感、品牌影响力等因素。比较侧重考虑选择有格调或者豪华品牌车型。为此,接下来我们便向各位推荐3款实力很均衡的车型,相信能满足他们的购车愿望。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2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4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5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6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7

这套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具备有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可实现L2阶段辅助驾驶。另外要说的是,新车将率先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该系统可实现车辆、智能基础设施,以及城市交通云控平台之间的实时互联,为驾驶者提供更多行车信息,增强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8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9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0

提到福特锐际,很多消费者都会拿它和丰田汉兰达、大众途观L等车型进行比较。客观的说,它们都有着健硕的外观造型、宽大的车内空间以及提供5座和7座座椅布局等优势。所以福特锐际想要从中脱颖而出,办法很简答就是在配置上要更下功夫。而从2021款福特锐际PLUS上来看,它确实做到了,像一些安全科技配置的配备,就让其强于对手。而智能科技配置,与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很贴切。这样来看,确实有能打动消费者的地方和实力。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1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2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3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4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5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6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17

很多人一提到跨界造型SUV,总是会立刻想到诸如宝马X6、奔驰GLE Coupe等车型,它们那种很有圆润感的车身造型设计。而大众途昂X的整体造型却依旧是很硬朗的感觉,不至于像传统SUV那样正统,也不是很随意,但肯定是很有自身风格。而目前,以北京地区来看,它有着大概5.3万元左右的优惠幅度,以30万左右的预算来看,选择中配车型完全可以,配置也肯定够用。所以也就是说,如果你还年轻,想要点与众不同,并且又想上述这个价格买个家用合适,但是又觉得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差了那么点意思的话,那可能就非大众途昂X莫属了。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2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3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4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5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6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23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7

如果说以30万左右的价格去买诸如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肯定没有任何疑虑。不过一部分消费者希望有相对更高的追求,但奈何预算毕竟有限,想考虑高一级别的车型难度有些大。那么,在这个级别中的讴歌RDX确实个为数不多的好选择,究其原因还是在于无论是豪华感、做工还是配置和产品力上都毫不逊色,同时现阶段以北京地区来看,有着非常可人的优惠幅度。简单算一下,30万就能买个豪华品牌的中型SUV,该有的都有了,这不正合适吗!

30万左右就能入手 这三款实力派SUV多留意-图25

上述推荐这三款车型可谓是风格迥异,所处的级别和车型定位也各有不同。而以30万左右预算,并结合相关优惠政策来看,考虑选择福特锐界PLUS的消费者,完全可以选择高配顶配车型,而考虑选择大众途昂X和讴歌RDX的消费者,入手中配和中低配也不会有压力。虽然配置有所差异,但是对于这些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却无一例外的能够很好满足。所以,如果你也正在考虑购车,并且有类似想法,不妨这么去考虑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