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新款锐界消息!取消两驱版本/预计售价将上调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新款(2022款)锐界将取消前驱版本车型,这意味着新车将全系标配四驱系统。目前2021款锐界已在美国和中国市场发售,其国产版车型在国内的指导售价为22.98-30.98万元,提供6款配置车型,其中包括了四款前驱车型。而在美国市场中,前驱版本也占据绝大多数,仅有ST版本标配了四驱系统。

福特新款锐界消息取消两驱版本/预计售价上调-图1

福特新款锐界消息取消两驱版本/预计售价上调-图2

外媒猜测,如果新款锐界标配四驱系统,同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起售价格大概率会出现上涨。据悉,福特2021款锐界车型已进行了多项升级,例如新的外观涂装、全新造型的轮毂、搭载全新车机系统的大尺寸信息娱乐中控屏幕以及更多的包括USB在内的多媒体接口。

福特新款锐界消息取消两驱版本/预计售价上调-图3

福特新款锐界消息取消两驱版本/预计售价上调-图4

福特新款锐界消息取消两驱版本/预计售价上调-图5

在国内市场中,福特锐界从2015款便由长安福特实现国产,该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提供5座和7座布局,主要竞争对手便为丰田汉兰达,除此之外,大众途观L和别克昂科威Plus以及本田冠道均为其同级对手。长安福特2021款锐界PLUS动力上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90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