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

网上车市从长安福特官方了解到,长安福特2020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13,680辆,12月单月销量为26,432辆,同比增35%,环比增26%,创下了18个月以来销量新高。值得一提的是,SUV家族全年同比增长近80%,探险者、锐际、锐界更是在12月份创下单月销量新高。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图1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图2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图3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图4

具体车型方面,探险者12月销量为3,892台,环比增24%;锐际12月销量为4,922台,环比增44%;锐界12月销量为3,468辆,环比增24%,创下12个月以来新高。轿车方面,蒙迪欧12月销量为3,375辆,同比增56%,环比增28%,创下了23个月以来的销量新高。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图5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图6

长安福特锐界/锐际销量创新高 SUV车型大涨近80-图7

新产品方面,2021年长安福特将推出全新一代锐界、全新一代蒙迪欧,以及Mach-E等产品。不久前,疑似全新蒙迪欧的谍照曝光,新车采用了跨界风格的车身形式,内饰装配了一体式大连屏,贯穿了整个中控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