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10.98万起 内饰配置升级

9月28日,广汽本田新款凌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10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9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内饰进行了升级,车内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配置上也有所提升。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提供1.0T和1.5L混动版车型。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内换大屏 XX.XX万起售-图1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10.98万起 内饰配置升级-图1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内换大屏 XX.XX万起售-图2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内换大屏 XX.XX万起售-图3

新车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针对中网造型进行了更新,视觉效果更为协调。相比之下,新车对车内的升级更为明显。新车换装了更大尺寸的中控屏,同时保留了单侧物理按键,方便驾驶过程中的盲操作。除此之外,新车的中控分区也更为明确,空调控制区的设计也得到了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中央扶手放倒后还能够继续拓展出一块类似小桌板的空间,这也彰显了本田在空间处理方面的独到之处。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内换大屏 XX.XX万起售-图4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内换大屏 XX.XX万起售-图1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内换大屏 XX.XX万起售-图1

广汽本田新款凌派上市 内换大屏 XX.XX万起售-图7

配置上,新款凌派将首次搭载Honda CONNECT 3.0 智导互联,可实现手机远程车况确认、OTA升级、智能AI语音对话控制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主动降噪、后排航空头枕等功能。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0T三缸发动机与1.5L混动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90kW和113kW(综合)。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