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本田凌派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

日前,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新款本田凌派和凌派混动版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升级前脸造型有小幅调整,同时尾部造型也有细微的差别动力系统依旧搭载1.0T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款本田凌派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1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部分的线条更加犀利,前进气格栅本田标志区域的造型有此前的蜂窝形,变成了现在的横向条幅样式,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处理之后的进气格栅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的造型也更为简洁,双"C"造型的尾灯组进行了"瘦身",视觉效果更加精致,同时尾部行李厢上也取消了镀铬装饰,并且后杠部分雾灯区域的造型也有所不同。

新款本田凌派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2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有了小幅的变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66*1804*1509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10mm,轴距仍旧是2730mm不变。

新款本田凌派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动系统,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90千瓦,扭矩173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新款凌派混动版搭载1.5L混动系统,功率113千瓦,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

新款本田凌派申报信息曝光 预计下半年上市-图4

本田旗下的凌派作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特供车型,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不仅销量好,人气也是非常的高。新款本田凌派和凌派混动版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