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凌派将于两月内上市 车长小幅提升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悉,本田新款凌派将在今年9月-10月正式上市。相较现款车型,新车外观略有调整,主要针对车身尺寸进行升级,未来将对标丰田卡罗拉和日产轩逸等竞品车型。

本田新款凌派将于两月内上市 车长小幅提升-图1

本田新款凌派将于两月内上市 车长小幅提升-图2

本田新款凌派将于两月内上市 车长小幅提升-图3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仅针对细节进行调整,前脸仍将配备宽大的中网,不过内部格栅采用全新设计,同时前包围两侧雾灯区造型也将更加狭长,车头整体造型更具时尚感。

本田新款凌派将于两月内上市 车长小幅提升-图4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66*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4756mm,得到小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燃油版车型仍将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混动版车型将继续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13kW。

网友还看了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24L
网友评分: 4.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