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索纳塔N line的实拍图片,该车是索纳塔车系中的运动版本,目前已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国内方面则交由北京现代进行国产,售价区间为16.18-20.58万元。据悉,现代全新索纳塔因其尺寸和定位均高于伊兰特,因此又可视作“大号伊兰特”。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2

作为车系中的运动版车型,实拍车型相较普通版本车型进行了较为运动化的升级,前脸在家族化设计的基础上换装了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还加装了N Line车型专属徽章。车身侧面配备了双色铝合金轮毂,C柱较为流线的溜背式造型为车辆营造了运动感。车尾则换装了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炭黑小尺寸扰流板。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3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4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5

内饰上,现代全新索纳塔N Line配备全新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后方还加装了换挡拨片。同时,中控台上方还搭载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选用了电子按键式换挡机构,大幅提升了该车的科技感。动力方面,现代全新索纳塔N Line动力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kW,峰值扭矩433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6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7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8

现代全新索纳塔运动版实拍搭2.5T/外观全面升级-图9

另据外媒报道,现代即将于2023年对全新索纳塔车型进行大幅度改款升级。原因是现售车型的外观设计没有受到消费者好评,导致销量不佳。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现代决定将索纳塔的换代时间大幅提前。从2019年的首次亮相,到2023年进行换代,这一代索纳塔的销售时间仅有四年左右,远远低于当今汽车制造领域的产品换代周期。现代表示,待全新索纳塔换代后,将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