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将推新车型!三季度推出/搭2.5T引擎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索纳塔N-Line Night Edition以及The Black Edition车型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三季度正式推出,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并陆续交付至消费者手中。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6kW,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现代索纳塔将推新车型三季度推出/搭2.5T引擎-图1

现代索纳塔将推新车型三季度推出/搭2.5T引擎-图2

现代索纳塔将推新车型三季度推出/搭2.5T引擎-图3

现代索纳塔将推新车型三季度推出/搭2.5T引擎-图4

现代索纳塔将推新车型三季度推出/搭2.5T引擎-图5

现代全新索纳塔N-Line Night Edition以及The Black Edition前脸均配备了熏黑多横幅式进气格栅,格栅上方均配备了N-Line车型专属徽章,LED日间行车灯带延伸至机舱盖上方位置。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多种驾驶模式可供消费者切换使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