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索纳塔“黑化版”发售!大尺寸屏幕/限量50台

近日,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名为索纳塔N-Line the Black的新车型,将限量50台,并从即日起发售,指导售价为3,568万韩元(约合19.7万元人民币)。新车外观大量采用黑色元素,细节处点缀了红色装饰,亦可视为索纳塔“黑化版”,相比普通版索纳塔N-Line更具运动气息。

索纳塔黑化版发售配大尺寸液晶屏/限量50台-图1

索纳塔黑化版发售配大尺寸液晶屏/限量50台-图2

新车的设计灵感来源于电影《特种部队:蛇眼之战》(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前脸装配大尺寸黑色进气格栅和造型酷炫的LED大灯,现代品牌LOGO也改为暗灰色。新车装19寸的暗黑色轮毂,贯穿式LED灯组,扰流板略微上扬,下方排气口为双边共四出布局。而在内饰配置上,新车装配了绒面皮革包裹且前排支持通风的座椅,10.25英寸屏幕提升车内科技氛围。

(下图为索纳塔N-Line,仅供参考)

索纳塔黑化版发售配大尺寸液晶屏/限量50台-图3

索纳塔黑化版发售配大尺寸液晶屏/限量50台-图4

索纳塔黑化版发售配大尺寸液晶屏/限量50台-图5

索纳塔黑化版发售配大尺寸液晶屏/限量50台-图6

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针对自行车和行人的前方防碰辅助、智能巡航控制等智能安全技术。新车动力系统并为明确披露,鉴于其基于索纳塔N-Line打造,预计动力系统也将保持一致。据悉,索纳塔N-Line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16kW,峰值扭矩可达422N·m,远超宝马325Li。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