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更夸张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全新911 GT3 RS两辆原型车的路试谍照,两辆车分别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和赛道附近的村庄周围进行测试。新车外观造型相比现款保时捷911 GT3更为激进,同时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将于明年年中亮相,并在2023年正式上市。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更夸张-图1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更夸张-图2

外观方面,新车搭配了十分先进的空气动力学套件,新车的引擎盖上方增添了两个开放式呼吸鳃,为发动机提供了更好的散热效果的同时还增强了该车的空气动力学效果。该车底盘低矮,并配有大尺寸熏黑轮毂,内配高性能制动卡钳。车尾部分配备有尺寸十分夸张的超大尾翼,为该车提供强劲的下压力。此外,车尾还配有贯穿式尾灯和中置双出排气。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更夸张-图3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更夸张-图4

保时捷全新911谍照曝光搭4.0L尾翼尺寸更夸张-图5

动力方面,保时捷全新911 GT3 RS搭载的是一台大排量的4.0L自然吸气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404kW,比保时捷911 GT3性能更强,传动系统匹配7速PDK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在3.2秒以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