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新车型渲染图曝光!前脸酷似新款Taycan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保时捷911新款车型的渲染图,该渲染图由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毕业生Sandor Boldog设计,展示了保时捷在新能源不断深化的未来对经典车型可能做出的改变与创新。

保时捷911新车型渲染图曝光前脸酷似新款Taycan-图1

保时捷911新车型渲染图曝光前脸酷似新款Taycan-图2

保时捷911新车型渲染图曝光前脸酷似新款Taycan-图3

保时捷911新车型渲染图曝光前脸酷似新款Taycan-图4

从渲染图中来看,新车保留了保时捷911的经典比例,采用后置双门布局,但将其标志性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换成了风冷电机。外观上,新车融合了不同年代的保时捷风格,前脸造型酷似Taycan,且与保时捷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发布的MISSION R概念车高度相似。新车的腰部有一对巨大的三角形进气口,可为车尾电机提供大量冷却空气。

保时捷911新车型渲染图曝光前脸酷似新款Taycan-图5

保时捷911新车型渲染图曝光前脸酷似新款Taycan-图6

此前,保时捷官方表示,该品牌旗下911跑车将成为世界上最后一款采用全电动技术的车型,未来保时捷将通过投资绿色合成燃料和混动车型,努力让旗下内燃机车型生存下去。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