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了一组保时捷911的海外实拍照片,实拍车型为保时捷911 Carrera 4。目前保时捷911在国内共有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7.80-311.45万元。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的是3.0T双涡轮增压H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kW,峰值扭矩为450N·m,匹配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图1

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图2

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图3

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图4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白色涂装,前脸依旧搭配保时捷标志性的青蛙眼大灯,下方配有熏黑式进气格栅,前脸整体造型简约又时尚。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溜背式设计,下方配有多辐式合金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科技感极强的贯穿式尾灯,上方配有大尺寸扰流板,下方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大尺寸四边形排气。

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图5

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图6

保时捷911海外实拍贯穿式尾灯内饰看点更多-图7

内饰上,实拍车型内饰十分豪华,采用银白双色真皮包裹内饰,车内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双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9英寸中控屏,科技感极强。中控台上配有造型小巧的电子挡杆。车内座椅采用全白色真皮包裹,并且质感十分柔软舒适。配置上,该车配有360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驻车、可变悬架以及驾驶模式切换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