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保时捷911 Carrera 4 GTS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硬顶版与敞篷版两款车型。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动力得到小幅提升。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图1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图2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图3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图4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图5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图6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 动力提升 零百加速3.3秒-图7

外观方面,新车与新款911车型基本一致,车头整体延续扁平式设计,前脸采用经典的圆形头灯组,搭配下方三段式前包围,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底部双五辐合金轮毂与黄色高性能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电动扰流板搭配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营造极强战斗气息。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新款保时捷911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换装了一体式运动座椅,同时在座椅头枕以及迎宾踏板等位置设计GTS专属标识,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调校后最大功率提升至353kW,峰值扭矩增至570N·m,零百加速时间最快可达3.3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