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

日前据海外媒体消息,英菲尼迪推出了Q50的2022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较老款基本没有变化,车头依旧采用大尺寸网状格栅造型,极富辨识度。据悉,英菲尼迪对2022款Q50进行了车系精简,原来的基础款车型被取消,新款仅保留Luxe、Sensory和Red Sport 400共三个版本,起售价也增至43,125美元(约合人民币27.85万元)。

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图1

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图2

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图3

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图4

配置上,2022款英菲尼迪Q50有着较大升级,其上下双显液晶屏幕标配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系统,新车还标配有换挡拨片以及16扬声器高级BOSE音响,运动感与精致感更强。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真皮内饰、电动记忆座椅以及电动调节方向盘。

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图5

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图6

英菲尼迪改款Q50曝光标配3.0T双增压/配置升级-图7

动力上,新车标配3.0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3kW,而Red Sport 400最大功率可达298kW,超过宝马3系全系车型。传动系统匹配七速AT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共两种不同选项。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