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两款车型宣布召回 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英菲尼迪2021款Q50和Q60车型因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在海外市场宣布召回。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通知显示,本次召回直接涉及2020年6月23日至2021年3月8日之间生产的Q50和Q60车型,共计12,943辆汽车

英菲尼迪两款车型宣布召回 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图1

英菲尼迪两款车型宣布召回 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图2

英菲尼迪两款车型宣布召回 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图3

据悉,上述车型在行驶过程中经过加速后,可能存在发动机控制模块(ECM)减少发动机燃料供应的问题,从而使发动机转速降低,严重时还有可能导致车辆熄火。英菲尼迪方面指出,车辆熄火不会造成永久性损坏,同时可以立即重启。本次召回将从5月25日开始通知涉事车辆的车主,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处进行维修,该问题将通过对ECM软件进行简单的重新编程而解决。

英菲尼迪两款车型宣布召回 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图4

英菲尼迪两款车型宣布召回 发动机控制模块故障-图5

Q50和Q60分别是英菲尼迪旗下的中型四门轿车和两门轿跑车型,两款车型动力上均搭载一台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部分车系还搭载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