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

5月13日英菲尼迪新款Q50L车型已在国内市场上市开售,新车市场起售价26.48万元保持不变,并配置上新增了汽车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功能,实现车辆与智能手机的快捷连接,共享电话、音乐、导航等功能,并具备语音识别,帮助驾驶者保持注意力的同时完成操作。而动力方面,新车则将继续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1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2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3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4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5

英菲尼迪新款Q50L外观保持不变,前脸依旧选用了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加装了粗壮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还提供了LED头灯组,下方保险杠两侧还提供了熏黑运动前铲。车身侧面配备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采用了金属镀铬材质打造。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金属镀铬饰条贯穿至两侧尾灯组。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6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7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8

东风英菲尼迪新款Q50L上市售价26.48万保持不变-图9

英菲尼迪新款Q50L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经典的双圆机械指针仪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还同时提供了液晶空调调节屏幕。同时英菲尼迪新款Q50L还配备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方便用户在驾驶过程中快速简便地使用信息,全新升级人车沟通体验。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还新增了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内置Wi-Fi热点。此外,新车还提供了INFINITI专属设计的全新智能钥匙,外观设计更具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