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车机系统升级 26.48万元起

5月13日,2021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售价26.48万-38.98万元,与原先车型售价保持一致。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有所改变,主要升级了车机系统。

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增加手机映射 26.48万元起-图1

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增加手机映射 26.48万元起-图2

新款英菲尼迪Q50L作为年款车型,外观和内饰旧保持老款的设计,外观依旧有运动版和豪华版两种风格。此次年款车型的配置变化主要是升级了车机功能,新增了手机映射功能,支持Apple CarPlay和Baidu CarLife功能,并升级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互联系统,支持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在线广播等功能,内置Wi-Fi热点。此外,新款车型还将配备INFINITI专属设计的全新智能钥匙。

新款英菲尼迪Q50L上市 增加手机映射 26.48万元起-图3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50L全系采用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11匹,最大扭矩350 N·m,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车型的虽然升级不多,但手机映射是一个非常好用的功能,这次的升级很好地提高了车机的实用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7.57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