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这款SUV将重新设计!外观内饰升级,明年上市

近日网上车市从相关渠道获悉,法系豪华品牌DS旗下的纯电SUV DS 3 Crossback将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上均进行一定的调整。该车于2018年亮相,它配备了一台先进的高功率电动机,并将MINI Countryman作为竞争对手,但不是所有人都对这款车感到满意,它高昂的价格以及特殊的设计拖了它的后腿。新车经过重新设计以后将于明年亮相,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DS全新SUV将重新设计外观内饰升级明年上市-图1

以下配图为现款DS 3 Crossback

DS全新SUV将重新设计外观内饰升级明年上市-图2

  外观上,新车前脸将放弃原有的设计风格,采用更加传统的设计,新车将采用DS 4造型锋利的前大灯来代替之前弯曲设计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同时新车还取消了弯曲的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尾部将会变得更轻,尾灯将进行重新设计,改变其饰面,并具有更强的光照功能。

DS全新SUV将重新设计外观内饰升级明年上市-图3

DS全新SUV将重新设计外观内饰升级明年上市-图4

DS全新SUV将重新设计外观内饰升级明年上市-图5

内饰上,新车也将进行升级调整,车内将采用全新的材料来包裹内饰,并采用全新设计的镀铬饰条装饰内饰。同时,新车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得到改进。动力上,新车将对发动机进行调整,略微上调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动力上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