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DS 3运动版发布 配置丰富/三款动力可选

近日,DS汽车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DS 3运动版车型,新车推出汽油版、柴油版和纯电版车型,起售价为33,450欧元(约合26.25万元)。

全新DS 3运动版发布 配置丰富/三款动力可选-图1

全新DS 3运动版发布 配置丰富/三款动力可选-图2

全新DS 3运动版发布 配置丰富/三款动力可选-图3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大量的熏黑式设计,包括前进气格栅、灯组周围的饰条、前包围、外后视镜、A/B/C柱和车顶等,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气息,同时车身线条较为锋利,棱角分明的设计搭配多辐式动态轮毂使新车更具侵略性。

全新DS 3运动版发布 配置丰富/三款动力可选-图4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无钥匙启动、交通标识识别、外后镜加热、坡起辅助、碰撞预警辅助、多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车道偏离辅助和双区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汽油版车型搭载1.2升PureTech汽油发电机,最大功率130hp,峰值扭矩为230N·m;柴油版车型搭载1.5升BlueH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hp,峰值扭矩为300N·m;纯电版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00kW(136hp),峰值扭矩为260N·m的电动机,并配备容量为50kWh的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可达320km。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