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全新产品规划曝光!从2024年开始只推电动车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法国高端汽车品牌DS将从2024年开始使新车实现100%的电动化。意味着从2024年开始,DS推出的每一款新车都将采用纯电动力,不过已经推出的燃油车型不会在2024年退出市场。

DS全新产品规划曝光从2024年开始只推电动车-图1

DS全新产品规划曝光从2024年开始只推电动车-图2

DS全新产品规划曝光从2024年开始只推电动车-图3

据悉,DS旗下包含了DS 3 Crossback、DS 4、DS 7 Crossback、DS 9车型,目前在售的纯电动车型为DS 3 Crossback E-Tense,该车动上搭载了最大输出功率达100kW、峰值扭矩达260N·m的电动机,同时装配容量为50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最高时速为150km/h,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30公里。

DS全新产品规划曝光从2024年开始只推电动车-图4

DS全新产品规划曝光从2024年开始只推电动车-图5

除DS外,多家传统汽车制造企业也相继公布的全新的电动发展战略。梅赛德斯-奔驰计划在市场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2030年全新转向电动化并只销售电动车型。大众集团则计划到2040年使其在售的新车几乎均实现零碳排放,同时计划最晚于本世纪中叶(2050年)实现碳中和。(图片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