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80C实车曝光 竞争吉利缤越PRO

网上车市获得了东风风光580C部分参数信息,该车定位为小型SUV。新车外观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熏黑中网与大灯组相连,使整度辨识度大大提升,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并配备有五幅式轮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标还提供“580C”与“580CS(疑似)”两种标识供消费者选择,根据该车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吉利缤越PRO等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风光580C实车曝光-图1

东风风光580C实车曝光-图2

东风风光580C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吉利缤越PRO-图1

东风风光580C实车曝光 搭1.5T/竞争吉利缤越PRO-图2

东风风光580C实车曝光-图3

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车顶行李架、ETC车载装置、前/后LED组合灯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东风风光580C长宽高分别为4385×1850×1645mm,轴距是265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代号为SFG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最高车速可达165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