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

从4月上海车展首次亮相之后,福特EVOS就保持了很高的热度,其独特的外观造型,以及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都让该车成为未来中大型SUV市场中的一个实力选手。目前,福特EVOS已经抵达部分经销商,用户可以线下看车。除了设计以外,福特EVOS还搭载了超大的27英寸中控屏,支持SYNC+2.0智能网联系统,整体体验会更像一款新势力产品。新车车长4.92米,轴距为2.94米,动力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3万元左右,要高于锐际和已经停产的蒙迪欧2.0T版。

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图1

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图2

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图3

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图4

从内部资料来看,福特EVOS主要有“最宽、最懂、最暖和最妥”四个主要卖点。最宽指的是27英寸的中控大屏,配备B&O音响,品牌上比冠道、雅阁、凯美瑞更强。此外,福特EVOS还支持人脸识别,精准匹配个人偏好,合资车型中少有采用。“最懂”则是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车辆、“最暖”是代表福特EVOS采用的协助驾驶功能以及AR诗经导航系统。此外,“最妥”的方面是该车搭载L2+级辅助驾驶系统,装有同级最多的23个传感器。

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图5

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图6

福特大SUV到店实拍 配27英寸大屏 预计23万起售-图7

福特EVOS将很大的介绍篇幅留给了车内的智能科技配置,也是突出了全新一代电子电气架构的优势。从级别定位上来看,福特EVOS其实没有直接竞品,该车更像是一款跨界车,结合了运动SUV和轿车的设计优势。动力方面,EVOS和EVOS ST-Line均搭载2.0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