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 跨界风格浓郁 或下半年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福特全新SUV车型EVOS的工信部申报图,新车采用了跨界的设计风格,兼顾美感与实用。作为福特中国2.0首款战略性产品,这台车在开发过程中就是以中国市场的消费者为主导。同时这款车此前已经在上海车展亮相,或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 跨界风格浓郁 或下半年上市-图1

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标志性的多边形中网凸显它福特品牌的身份,造型犀利的大灯通过黑色装饰条形成了贯穿式的结构,分体式的大灯组并没有让人觉得难以接受,反而是更具个性。贯穿式的尾灯在两端还有类似回形镖的设计,配合上充满肌肉感的外观显得非常时尚运动。新车尺寸为4920mm 1920mm 1600mm,轴距为2945mm。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 跨界风格浓郁 或下半年上市-图2

据悉新车将基于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打造,内饰当中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2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超大联屏贯穿主副驾驶,长度甚至达到了1.1米。同时EVOS配备了福特2.0智行互联系统,让整车的科技感有了显著的提升。

福特全新SUV实拍曝光 跨界风格浓郁 或下半年上市-图3

动力方面则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5kW,从参数上来看我们推测这台发动机可能会是福特锐界同款。所以变速箱大概率将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但是否会提供四驱版车型仍是未知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