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

6月12日,长安福特EVOS ST-Line在重庆车展首发亮相,新车也与首发版正式开启盲订,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福特EVOS ST-Line在普通版车型外观基础上进行了更运动化的处理,整体造型更加犀利,也符合其运动车型的定位,新车将会搭载2.0T+8AT动力组合。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1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1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2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3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4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5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6

长安福特EVOS运动版亮相 造型更犀利 四季度上市-图7

EVOS ST-Line换装蜂窝式进气格栅,LED大灯组面积有所减小,为保险杠两侧造型更加夸张的进气口留出更多的空间,新车侧面换装全新样式轮毂,尾部保险杠两侧装饰与车头相呼应。内饰方面,EVOS ST-Line搭载宽度超过1.1米的大屏,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27英寸4K大屏组成,此外车内还加入红色饰条和ST-Line标识。

福特EVOS定位中大型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20×1920×1600mm,轴距达到2945mm。动力方面,EVOS和EVOS ST-Line均搭载2.0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