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SUV配置曝光!搭1.5T引擎/年底前上市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亮相的长安福特EVOS除2.0T版本外,还将推出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作为长安福特推出的一款全新SUV车型,新车预计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前正式上市。

长安福特EVOS动力曝光搭1.5T插混/年底前上市-图1

长安福特EVOS动力曝光搭1.5T插混/年底前上市-图2

从此前曝光的图片看,新车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内部为黑色网格布局的大尺寸多边型进气格栅,两侧搭配带有“J”型日间行车灯的头灯组,格栅与引擎盖连接位置还布置有一条较为狭长的灯带,一定程度的提升了前脸光线昏暗条件下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采用溜背设计,双色车身与大尺寸轮毂烘托出运动氛围。尾部灯组设计元素与日行灯类似,“EVOS”标识贴在福特车标下方,保险杠造型前后呼应。

长安福特EVOS动力曝光搭1.5T插混/年底前上市-图3

长安福特EVOS动力曝光搭1.5T插混/年底前上市-图4

长安福特EVOS动力曝光搭1.5T插混/年底前上市-图5

长安福特EVOS内饰配备超大尺寸的悬浮屏幕,配备黑色皮革和浅色缝线包裹的三幅式方向盘,其 ST-Line版本还在车门拉手等位置增添了红色装饰条,更具运动气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